各类会议

其他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其他会议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让党委部署在政协全面落地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让党委部署在政协全面落地

  6月22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在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十二届省政协第27次党组(扩大)会议、十二届省政协第17次主席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在党委的领导下履职尽责,不忘初心,携手前进,让党委部署在政协全面落地。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8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规定〉的通知》,通报了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
  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听取了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大会发言材料征集情况的汇报,审议《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草案)》及审议人事事项。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6月23日至24日在兰州召开。
  欧阳坚指出,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围绕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的重大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协商,向中央提出一些能落地的“干货”。聚焦我省全面深化改革中的焦点难点堵点问题,开展调研协商,提出可资借鉴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反映深化改革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特点,在涉及群众利益的决策出台前,基层政协要开展充分的民主协商。
  欧阳坚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全面加强机关党组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积极为党委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供建议。要围绕中央和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有针对性地开展视察监督,为生态保护和建设山川秀美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郭承录、康国玺出席会议。(记者崔亚明)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