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提案委员会

省政协提案委赴景电管理局开展委员界别活动

5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提案委组织中共界、特邀界政协委员以及提案委员会委员,邀请省政协相关专委会负责同志赴景电管理局开展委员界别活动。

活动期间,委员们先后深入景电工程总干一泵站、景电二期四泵站、兰化干渠改造段现场进行了工程实地考察,并与景电管理局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景电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景电管理局的生产运营基本情况,并就运营中存在的问题与委员进行探讨交流。

委员们对景电管理局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认为,通过参观景电工程展示中心、听取景电工程的介绍和实地察看,对景电工程有了更深更广的了解,对政协委员更好地建言献策有很大帮助。对于景电工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将继续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责,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专业优势,积极向相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

景电管理局负责同志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治水方针,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节流与开源并重,改革与改造结合,统筹推进节水优先、工程改造、体制改革、科技带动、党建引领等各项工作,努力为灌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建设、扶贫攻坚提供坚强水利支撑。

省政协提案委主任刘维忠、经济委主任温克珩、民宗委主任赵国强、农业委主任杜尊贤参加活动。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