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临夏州政协召开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

5月31日,临夏州政协召开“全州职业教育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临夏州政协主席王正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州政协调研组关于全州职业教育发展调研情况的汇报。州直相关部门、职业学院(校)代表、部分县市政协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围绕推进我州职业教育发展进行了协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扣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抢抓政策机遇,增强担当责任,进一步加快职业教育发展步伐。要抓重点攻难点,在提升职业教育发展水平上下功夫,采取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有效的办法,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开创富民兴临新局面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政协组织要把促进职业教育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方面,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履职活动,为职业教育发展知情出力、建言献策。各级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委员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竭尽全力地为扩大社会就业、实施就业扶贫工程提建议、献良策、办实事,特别是经济界和工商联界的政协委员,要在为贫困群众提供就业岗位、劳动力输转、实用技术培训等方面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助推全州职业教育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