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陇南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陇南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突出党建引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月4日,陇南市政协机关党总支第一、二、三支部与市公安局第九支部联合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及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机关各支部负责人与市局第九支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的统一部署,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积极营造带头遵纪守法,自觉参与扫黑除恶,敢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浓厚氛围。要旗帜鲜明地支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组织委员开展调研、视察等工作,广泛搜集社情民意,履行民主监督职责,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建设美丽陇南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