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天水市政协视察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6月4日,天水市政协主席张明泰带领视察组,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中梁空港新城、三阳川城市隧道工程、成纪新城地下净水工程、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天水市体育中心、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东柯大道等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听取项目介绍,实地查看工程进度,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快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城市规划、提升城市品位、项目投入使用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中,谋划超前、重点突出,对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调研组指出,项目建设是全市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惠民生的重要途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项目作支撑。项目建设相关方面要密切配合,加强调度,确保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树立一线思维,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聚焦重大建设项目,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特别是政协领导同志,要在包抓项目中履职尽责作表率。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争当责任委员,做好委员作业,争做项目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作贡献,以优异的履职成效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