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兰州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6月11日,兰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扫黑除恶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以及相关政策知识;传达学习了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会上,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带头监督助力,带头参与支持,勇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提供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做同心同行的“带动者”。要带头遵纪守法,时刻牢记宪法和政协章程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严于律己,以实际行动牢牢守住政治底线和法纪红线,做遵纪守法的“践行者”。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通过视察、调研、协商、提案等多种方式,持续关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求真务实的“建言者”。要带头宣传发动,在不同层面、不同领域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原则、要求,发动群众打消顾虑,提供线索,做深入群众的“宣传者”。要加强对包抓村镇、社区班子运行情况的检查,会同区县党委找准症结、深入整顿,做坚定不移的“推动者”。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