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省政协社法委开展重点提案现场督办活动

7月4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赴省高速公路服务有限公司定西服务区,就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社法委重点督办的《关于进一步提升我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的提案》进行了现场调研督办。

实地察看了定西服务区南侧商务中心的餐厅、超市、母婴室、自助银行、医联体、ETC服务中心及服务区北侧的司机之家、自助洗车站等人性化服务设施情况,并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听取承办单位和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

督办人员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此提案得到省政府有关领导的批示,承办单位十分重视,针对提案建议,不断加强运营管理和服务保障,优化服务区的布局设计,完善服务保障功能。在行业监督管理层面,制定出台《服务区服务质量监督暂行办法》等一系列管理制度。

承办单位表示,要以此次提案督办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督促服务区经营管理单位着力提升服务品质,着力打造环境优美、安全舒适一流服务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的新需求。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侯文彬、副主任沈兴国;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任正富参加提案督办活动。

来源:省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