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其他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其他会议

欧阳坚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学深悟透中央省委文件精神 推进政协工作有力高质量前行

7月22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28次党组(扩大)会议。他强调,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文件精神,在学深悟透、笃信笃行上下功夫,推进政协工作有力高质量前行。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康国玺,秘书长陈伟出席,副主席郝远、郭天康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欧阳坚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校正自己的偏差,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统一起来,确保主题教育上下协调有序推进。要把牢“两个维护”这个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牵牢机关党建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努力建设新时代模范机关。

欧阳坚强调,要对照黄文秀先进典型,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深扎理论之根、筑牢信仰之魂,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新人。要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关爱驻村帮扶干部,让他们既要做好工作,又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安全。要强化问题导向,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即知即改,坚决不做昏官、庸官、懒官、贪官,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坚决反对政治上作秀、政绩观上偏差,让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没有土壤和市场。强化以案明纪、以案释规、以案示警的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通过案件受警醒、明法纪,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畏、守底线。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