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盟甘肃省委员会

民盟甘肃省委赴定西市开展“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绩效分析与对策研究”调研


  6月20日,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带领调研组赴定西市开展了“黄土高原生态治理与对策研究”专题调研。省林科院副院长、研究员蔡国军,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局副局长何海涛,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局重点项目处副处长郭璐,省野生动植物管理局研究员汪杰,盟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陈雪萍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定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振宇、民盟定西市委主委张子恒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巉口镇金盆山退耕还林示范点、安定区全国小流域治理示范点、福州.定西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生态林)项目点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还围绕“黄土高原生态治理基本情况”与定西市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在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后,调研组成员与定西市发改、生态、水保、林草等部门进行了互动交流。
  杨枝良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定西市的黄土高原生态治理工作做的非常扎实,并且总结和归纳出了“五子登科”等许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对我们这次调研的启示和帮助很大。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建立生态治理检测系统,使生态治理取得的成效和变化能够科学、精准的呈现出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