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庆阳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2日,庆阳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银以“争做合格党员,忠诚履职尽责,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并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李银结合近年来市政协工作实际,从认识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政协机关工作提质增效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辅导。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动政协机关工作提质增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工作要求落实到服务政协履职各方面,全面提高政协机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和科学化水平。要准确把握政治过硬的根本要求,筑牢“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忠诚,确保政协机关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准确把握政协机关的性质定位,努力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真正做到市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市委有部署、政协有落实。要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切实提升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