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酒泉市政协组织委员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四个意识”主题活动

“七一”前夕,酒泉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瓜州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四个意识”主题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瞻仰了红西路军纪念塔,参观了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蘑菇台会议旧址等处,观摩了瓜州县政协委员之家。在红西路军纪念塔前,委员们列队默哀,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缅怀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长眠于此的英烈,重温红西路军悲壮、不朽、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委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表示要坚定追寻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大力弘扬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奋勇前进、永不懈怠,敢于担当、善于斗争,心系国事、情牵民生,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绚丽风采,书写人民政协事业的光辉篇章。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