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酒泉市政协四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7月9日上午, 酒泉市政协主席杨小丽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的通知》,讨论通过了《政协酒泉市委员会提案工作细则》《政协酒泉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政协酒泉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政协酒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1—5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酒泉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到会听取委员意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双向发力,推进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全面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突出以全体会议协商为龙头,以议政性常委会和专题协商会议为重点,以双月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为常态的协商工作格局,充分展示专门协商机构的风采。要注重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相融合,把提质增效贯穿于履职全过程。要践行一线要求,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服务党政中心大局、增进民生福祉、加强协商民主建设上展现作为、彰显价值。要聚焦中心工作,紧紧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创新驱动战略、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组织协商,着力增强履职实效。要推动建立协商成果采纳落实机制,多途径、多层次拓宽协商成果转化渠道,促进协商议政成果落地生根,转化为党委政府的政策措施、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要创新履职实践,推进工作与时俱进。把创新作为一种思维方式、一种价值取向、一种行为习惯,将创新发展体现在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