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武威市政协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7月9日,武威市政协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赴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浚潭参加。

在纪念馆展厅,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跟随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回顾了西路军悲壮惨烈的战斗历程,深切感受了西路军浴血奋战、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通过追忆历史、缅怀英烈,感悟红色文化、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每位老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强烈震撼,对革命英烈的崇高敬意油然而生。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红军西路军烈士纪念碑前,瞻仰了英雄纪念碑,在烈士墓前敬献了鲜花,向革命英烈表达崇高而真诚的敬意。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老党员们接受了精神洗礼,净化了思想灵魂,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意识,大家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增添正能量。

来源:武威政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