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省政协调研省列重大项目和非公企业 郝远参加

省政协调研省列重大项目和非公企业
郝远参加

  8月5日至7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带领调研组,在兰州、金昌两市调研省列重大项目和所联系非公企业。
  期间,调研组先后在兰州市区、榆中县、兰州新区调研兰州岚沐文体旅创意产业园、甘肃省女企业家联合会、甘肃省投资商会、榆中县兰州华能生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兰州新区职教园区、西北之光电缆公司、中科院近物所大科学装置科技创新创业园(一期)检验检测中心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非公企业党建等情况,听取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其后,调研组赶赴金昌市,在金川集团公司、甘肃中色东方工贸有限公司,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参观重点实验室,了解科研成果转化运用等情况。
  在金昌召开的座谈会上,郝远强调,工业是经济的命脉,要深入推进工业强市战略,把发展非公经济与工业产业链深度融合,不断完善上下游产业链,推动传统工业和非公经济共同取得长足发展;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推进非公经济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步伐,夯实非公经济党组织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要发挥好各级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工商联在各行业的服务水平和能力,不断推动非公有制经济走上高质量发展道路;要充分发挥商会协会的作用,进一步扩大会员的数量和覆盖面。
  金昌市委书记王建太、市长杨建武,兰州市政协主席李宏亚、金昌市政协主席苏克俭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温克珩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