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省政协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深化调研 紧扣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8月1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他强调,要全面深入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坚决落实“四个到位”要求,牢记初心使命深化调研,紧扣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郝远、马文云出席并作交流发言,秘书长陈伟出席。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政协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脱贫攻坚、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民族宗教工作等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问题,由主席会议成员带队分片区、分专题深入基层调研,形成了系列成果。
  欧阳坚听取交流发言并作了点评。他说,省政协这次主题教育调研谈问题、讲对策,站位高、落点实,有很多的亮点、精辟的看法和观点,体现出应有政治水准和工作水平。要对调研成果再梳理、再完善,特别要紧盯我省产业基础和特色优势,提出系统化、具体化的意见建议,推动打造核产业等链条长、带动性强、国家正在布局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为甘肃后发赶超、绝地反击找准突破口和攻坚点,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出来。
  欧阳坚强调,进入主题教育的后半阶段,要做到理论武装再强化、调查研究再深入、检视问题再深刻、整改落实再发力。要持续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找准协商民主和双向发力的着力重点,持续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履职本领。要把调查研究作为看家本领,着力改进和提高方式方法,练好基本功,深入基层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要用好调研成果,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工作,把“改”字贯穿全过程,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积极成效。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