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一带一路”与中西方文化互学互鉴论坛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省政协“一带一路”与中西方文化互学互鉴论坛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郭天康出席

7月25日上午,省政协“一带一路”与中西方文化互学互鉴论坛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通报了论坛前期筹备情况和筹委会工作方案,研究了各组分工和近期重点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筹委会主任郭天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筹委会副主任陈伟主持会议。

郭天康指出,举办“一带一路”与中西方文化互学互鉴论坛是省政协主席会议确定的重点工作,也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实现文化自信的重要途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靠实工作责任。各工作组要依据工作方案,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各自承担的工作为主线,相互沟通、积极配合,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要细致工作,发挥主人翁精神,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相互补台,始终保持分配的任务有人抓、有人落实、有人跟进,切实树立政协人的良好形象,展示甘肃政协的新作为。

据悉,本次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政协甘肃省委员会牵头,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承办,酒泉市政协、敦煌市政协协办。论坛定于2019年8月30日至31日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A馆举行,主会期2天。

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筹委会副主任张正锋参加会议。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