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西和调研时强调 志不移气不泄劲不松步不乱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清零战

欧阳坚在西和调研时强调
志不移气不泄劲不松步不乱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清零战


  8月5日至7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到西和县蹲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保持朝气蓬勃的状态和干劲,咬紧牙关、滚石上山,志不移、气不泄、劲不松、步不乱,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清零战,以脱贫攻坚成效体现主题教育实效。

  连日来,欧阳坚先后冒雨到卢河镇王尧村、卢河村、董河村,石堡镇扶贫工业园区,六巷乡、长道镇、兴隆镇、十里镇、洛峪镇等7个乡镇12个村,深入查看了解扶贫招商项目落地、“3+3”清零行动推进以及年初确定帮扶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并组织省市县三级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员,对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和帮扶工作进行观摩,查缺补漏,相互激励,推进中央及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

  7日上午,欧阳坚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为干部群众鼓劲加油,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在听取11位同志交流发言后,欧阳坚说,在不足两年时间里,各级帮扶单位同西和县干部群众同心聚力、真抓实干,脱贫攻坚各方面都发生了根本性的、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完成了过去十多年才能完成的工作,为西和县如期、高质量脱贫奠定了基础,为今后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供了项目支撑。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逐村逐户逐人开展销号清零,力争年内完成各项任务。扶贫招商项目落地要再用力,已经招来的扶贫车间、工厂和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抓紧落地见效。产业扶贫要再精准,选好配强合作社致富带头人,完善带贫机制,为稳定脱贫注入源头活水。统筹协调要再加强,建立资金、项目、工作清单,整合各方面帮扶力量,集中推进最后阶段的工作。工作作风要再严实,防止厌战懈怠和盲目乐观不良倾向,同时加强宏观经济发展和社会面的管控,防止因其他问题影响脱贫成色和各方面对扶贫工作的评判。
  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秘书长陈伟及省政协各部门、省市相关帮扶单位、陇南市和西和县乡负责同志、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等参加相关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