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平凉市政协在灵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平凉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带领调研组在灵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一行随机对灵台县什字镇北沟村三里王社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并与什字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当前,灵台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整县脱贫摘帽只是一个节点,绝不是终点。全县上下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事劲头,以更严、更细的良好作风,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顽强斗志,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最大限度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消除脱贫隐患、夯实脱贫基础、提升脱贫质量。要高度警惕、切实纠正消极厌战、松气歇脚思想,保持定力、一以贯之地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画上圆满句号。要用好用活产业扶贫政策,扶持多种类型、适度规模的 “五小产业”发展,让群众在产业发展中稳定持续受益。各级帮扶单位要以真严真实的工作作风和拼尽全力、背水一战的精神状态,把“四不两直”式的暗访作为常态化的督查督导方式,对脱贫攻坚全过程、各领域、各环节进行真督实查,切实把边边角角的问题挖出来,把方方面面的隐患查出来,形成问题清单,找准整改靶心和重点,对症下药,销号整改,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