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武威市政协机关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武威市政协机关、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税务局、凉州区委宣传部、凉州区税务局负责同志组成慰问组,带着单位干部职工对人民子弟兵的敬意,前往68003部队走访、慰问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参观了部队营区正规化建设,并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询问部队工作、官兵生活情况,共叙军民鱼水情,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慰问组在交谈中充分肯定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维护社会稳定、保一方平安,投身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该部队官兵对地方党政部门长期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军地关系,扩大共建领域,使军地双方鱼水情更浓,共同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武威市政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