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酒泉市政协视察建言:健全完善宗教活动场所管理长效机制

近日,酒泉市政协组织部分民族宗教界委员,对肃州区和金塔县的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解了各宗教活动场所开展“三学一做”“四进活动”、和谐寺观教堂创建等情况,全面了解了各宗教活动场所宗教活动开展、场所建设、财务管理、教职人员生活保障等方面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市、区两级民族宗教事务部门负责同志向委员通报了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委员们就做好宗教工作、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推进和谐寺观教堂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委员们表示:宗教工作是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持续深入开展“三学一做”和“四进”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健全完善寺观教堂管理的长效机制。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决依法打击境外渗透和极端思想。要加强对宗教界的思想引领,把党的宗教工作决策部署转化为宗教界的广泛共识,引导宗教界人士不断增进“五个认同”,在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中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