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本报兰州9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70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五星红旗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70年后的今天,晨光微熹,省政协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尚勋武、 郭天康,全国政协委员、兰州军区善后办副主任冷杰松,省政协秘书长陈伟,部分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常委、部分省政协委员,各市州政协主席、部分县区政协主席及省政协机关,省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4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日出东方,满目希望。一大早,大家就在省政协广场列好整齐的方阵,个个精神抖擞。8时30分许,迎着朝霞、踏着军乐,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步入现场。国歌奏响,国旗在雄壮的国歌中冉冉升起。大家注视国旗、庄严敬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升旗仪式在大家嘹亮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升旗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