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盟甘肃省委员会

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中共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27日,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中共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总支对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使支部党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在此基础上,各支部党员之间深入谈心谈话,每位党员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支部负责人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总支支委和其他党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自我批评不遮掩不回避、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梳理检视问题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整改措施制定扎实,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强调,要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检视剖析材料,细化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各党支部要以主题教育总结提高为契机,健全完善相关制度,促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