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委员眼中的中国” 网络摄影展的通知

各位委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迎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全国政协办公厅于2020年1月至3月举办“委员眼中的中国”网络摄影展活动,现面向全国各级政协委员征集摄影作品。
  一、作品要求
  1.作品应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伟大祖国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社会生活出现欣欣向荣局面、政协事业呈现蓬勃创新发展的正能量主题。鼓励委员运用丰富的摄影创作手段和艺术表现形式,描绘国家改革发展的多彩画卷,讴歌人民意气风发的时代精神,书写政协事业的辉煌篇章,抒发政协委员为国为民的履职情怀。
  2.作品彩色、黑白均可,在色彩、色阶、局部细节等方面可作适当调整,但不得改变作品原貌;拍摄时间不限,内容可包含自然风光、人文环境、风俗文化、社会风貌等;作品需标注标题,字数不超过15字,同时提供15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阐述作品的创意和主题;电子版采用JPG格式,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
  3.作品应为政协委员本人原创且尚未公开发表,实名署名,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等。全国政协办公厅有权使用提交的作品。
  二、时间安排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2月21日,政协委员提交摄影作品。
  (二)评选展示
  1.全国政协办公厅对委员提交的摄影作品进行评选。
  2.2020年3月,全国政协办公厅在中国政协网、“全国政协”微信公众号、全国政协委员移动履职平台、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及所属新媒体平台等展出入选作品。
  三、投稿方式
  电子邮箱:xmtb@rmzxb.com.cn,以“委员眼中的中国+题目+作者”命名,并请在邮件中备注作者姓名、职务、电话、通讯地址。
  联系电话:010-88146711 、010-66191142
  

                                          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
                                            2020年1月15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