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1月13日下午,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大会执行主席欧阳坚、德哇仓、郝远、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袁宗善、袁斌才、柴绍豪、徐强、高云虹、郭莽仓·罗藏宗哲嘉措、郭清祥、唐浩漩、常亚霖、康旺儒、盖宇仙、寇晓东、葛建团、温艳、温克珩、窦凤霞、蔡根泉、管钰年、薛德胜、薄云祥及黄选平、李沛文、陈伟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主持会议。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508人,到会委员448人,超过全体委员的三分之二,符合《选举办法》规定。
  大会报备了不再担任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常务委员名单;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陈青为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王建太为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选举王世华、李如檀、张永贤、谭岳衡为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