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9月28日,酒泉市政协主席李永军主持召开酒泉市政协四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促进种业创新发展建设国家级良种繁育基地的建议案》办理情况的通报,瓜州县政协、阿克塞县政协、市政协提案与社会法制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主席李永军讲话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工作部署有力有序、协商议政成效显著、提案办理及时高效、制度建设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彰显优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显著。

  李永军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必须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服务大局,切实在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政协智慧,彰显政协担当。要在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中坚定信心,着眼完成年度目标、推动产业发展、落实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献计出力、建言献策、持续发力。要在关注民生问题中凝聚人心、在创新社会治理中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中体现担当。

  李永军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讲政治、抓学习、强素质、树形象,强基固本,提升能力。要全面梳理盘点今年工作,着力解决市县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的问题,及早调研谋划明年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秀荣、杨浩然、常亚霖、杜志学出席会议。

   来源:酒泉市政协网站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