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议政

协商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议政 > 协商活动

省政协召开今年下半年全省经济形势协商座谈会 郝远主持并讲话

 

 

 

  省政协28日上午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围绕“今年下半年全省经济形势”议题进行协商讨论。
  省政协副主席郝远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负责同志作了主题发言。部分与会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围绕我省下半年经济发展形势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回应性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郝远指出,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我省“十四五”乃至今后十五年发展,做出了全面系统的谋划、部署和安排,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指南针和施工图。郝远强调,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我省经济面临的发展形势、问题,既要看经济运行态势和发展走势,也要看经济发展的结构、动力、质量、效益改善情况,把发展的重点放在补短板、夯基础、育产业、扩增量上,切实抓好自主可控和高端引进的重点产业发展,确保抓一项成一项。要扎实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以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为突破口,大力培育千亿级产业,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助力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