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广大党员自愿捐款 助力战“疫”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日前,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自愿捐款,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截至3月3日,省政协机关党员共计捐款36300元,这些善款将逐级交至中共中央组织部,统筹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就党员自愿捐款加强指导服务,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接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通知后,省政协机关党委发出倡议,期望机关党员遵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机关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自2月28日起,采用微信、支付宝等电子转账方式,以党支部为单位有序捐款。截至3月3日,省政协机关23个党支部的307名党员共捐款36300元。
  按照要求,这笔善款将由省政协机关党委代收后,统一汇款至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专用账户,最终逐级交至中共中央组织部,统筹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机关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