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一丝不苟抓学习紧扣实际抓落实 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举措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3月23日下午主持召开省政协第40次党组(扩大)会议。他强调,要一丝不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实际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举措。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3月2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0日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办印发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欧阳坚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较真碰硬“督”,凝心聚力“战”,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政策措施不悬空,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创造性地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省政协帮扶小分队要冲到脱贫帮扶第一线,紧扣各自任务目标,抓进度、抓落实、抓督导,协调相关方面把问题解决在一线,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帮扶任务。欧阳坚指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北武汉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鼓舞了士气、增添了动力。政协组织要旗帜鲜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导政协委员普及科学知识,帮助群众用科学精神、科学思维开展防疫,为党委政府打赢这场硬仗贡献智慧和力量。政协各级党组织要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要求。
  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以及袁占亭、王建太参加会议。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