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更加用心更加精细抓落实 务求全胜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3月6日上午主持召开省政协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尽锐出战、挂牌督战,更加用心、更加精细抓落实,务求全胜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调整充实了帮扶工作力量,研究部署了省政协今年重点帮扶工作。
  欧阳坚指出,进入脱贫攻坚最后阶段,目标任务都已明确,省委、省政府政策措施也越来越完备,为打好歼灭战提供了坚强保障,现在关键是抓落实。
  他强调,要落实落实再落实,任务要再落实,把底线性任务盯紧抓牢,确保靶向不移、目标不散、任务不漏;责任要再落实,列出清单抓督查、抓调度,让事事有人担、件件有人管;政策要再落实,把该给贫困村、贫困户的政策一项不落地落实,把现有的扶贫资金一分不差地用好;措施要再落实,把“一户一策”确定的措施都尽快兑现,决不能落空。要用心用心再用心,对待责任要尽心,时刻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身到心到、尽力尽责;对待工作要用心,全面强弱项、补短板、堵漏洞,绝不能留下死角和盲点;对待群众要真心,带着真情和热情,真心实意地帮助贫困群众排忧解难。要细致细致再细致,工作方法要精细,大处着眼、细处入手,不漏一村、不漏一人、不漏一项,把所有影响脱贫的问题都找出来,盯住抓、盯住改;工作态度要严细,主动到现场去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切实把情况搞明白,把对策提准提好;工作内容要明细,把各项工作任务一项一项细化、一项一项分解、一项一项对账销号,确保脱贫攻坚任务画上圆满的句号,脱贫成果经得起验收、群众和历史的检验。
  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康国玺,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省政协党组成员陈伟出席会议。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