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德哇仓在碌曲县2020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要凝神聚力 尽锐出战 向最后贫困堡垒发起总攻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

  4月24日,碌曲县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彦之,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王辉宙,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周密、崔进泰,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韩涛,省纪委派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袁征;碌曲县委书记扎西才让,碌曲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永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脱贫攻坚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重要论述》、《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两个文件精神;中国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甘南州林草局、碌曲县简要汇报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官之年, 也是脱贫攻坚全面普查验收之年,脱贫攻坚真正到了最为紧要、最为紧迫的关头。各级帮扶单位要有效结合帮扶村的实际,采取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确保村集体经济发展和贫困户稳定脱贫工作如期完成。
  德哇仓要求,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部署,围绕工作实际,始终保持思想集中、目光聚焦、精力聚集。一要认清形势,自我加压,迅速进入决战冲刺状态。二要聚焦问题,加快节奏,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三要紧盯目标,补齐短板,全力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四要因地制宜,发挥优势,培育壮大县域特色产业。五要严格要求,狠抓落实,用扎实的帮扶举措确保脱贫攻坚如期全面收官,向党中央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德哇仓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一系列决策部署,凝神聚力、尽锐出战,向最后贫困堡垒发起总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
  会议强调,要传达学习好会议精神,主动落实好自身职责,周密细致做好普查工作。把每一个贫困群众都当成自己的亲人,把贫困户的事当成自家的事,用真心、带真情为贫困群众干事。要对照脱贫验收指标,不漏一村、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漏一项,把所有问题得到完美解决,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甘南州扶贫办和州直帮扶单位有关负责人,碌曲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总队长,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碌曲县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参加了会议。
      来源:省政协民宗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