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郭天康在白银平凉庆阳调研时强调:深挖特殊优势构建科学合理体系 推动红色文旅资源创新性发展

6月8日至12日,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带领调研组在平凉、庆阳开展“做大做强红色旅游产业”专题调研,并在庆阳市召开座谈会,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各方面对做大做强红色旅游产业有关情况的介绍和意见建议。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会宁、静宁、泾川、环县、庆城、华池、合水县红色旅游景点,详细了解红色旅游资源保护与开发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景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郭天康传达和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庆阳市政府,庆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陇东学院南梁精神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围绕做大做强红色旅游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郭天康指出,要认真落实全国两会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在聚焦决战脱贫攻坚献计出力,在广泛凝聚共识上更进一步,用文化的力量来凝聚共识,深入开展红色文化的挖掘与研究,用红色文化感染人、教育人、引导人,不断提升甘肃文化的影响力、感召力。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良好作风保证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抓落实,全力推动两会精神落地见效。要深刻认识红色旅游是关系长远的政治工程、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文化工程、凝魂聚气的民心工程、造福百姓的富民工程这一定位,制定科学可行的工作规划,深挖特殊优势,构建“红色旅游”体系,推出多条精品线路。要加大宣传力度,多形式、多途径提升我省红色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红色旅游宣传亮点和热点,讲好、传播好红色经典故事。

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张正锋参加调研并座谈,平凉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庆阳市政协主席李银参加调研。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