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6月12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团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汪洋主席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及闭幕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宣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重点文章;传达学习了6月1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省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3位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讲认识,制定贯彻措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好近期工作,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方面,要进一步细化帮扶措施,确保高质量脱贫;要针对稳就业、保民生等课题积极开展调研协商,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围绕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学习此次“浓缩版”全国两会办会经验,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并在今后的调研视察、协商议政过程中抓好落实。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张永贤主持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赵一红,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钟进良,驻机关纪检组长刘敏出席会议。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