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省政协教科委赴西和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6月18日至19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赴西和县蒿林乡赵沟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督战脱贫攻坚工作,并开展助力赵沟村产业发展化肥捐赠活动,邀请县农技中心专家现场为群众进行辣椒、花椒综合管护知识培训。
宣讲组着重从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六稳”“六保”重要意义等方面,深入浅出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宣讲组指出,人民就是我们的衣食父母,让老百姓发展好生产、过好日子,让小的有学上、老的有人养、中青年有事干,这是党的宗旨、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也是人民政协责无旁贷的神圣职责。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蒿林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老百姓的年均收入实现了稳定增长,个人精神面貌、家庭生活环境、产业发展都呈现出朝气蓬勃的态势。当前,脱贫攻坚到了最关键的冲刺阶段,从决定性成就到全面胜利,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依然艰巨。希望蒿林乡党委、政府和赵沟村委班子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确保剩余贫困人口、未脱贫村如期高质量脱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跑好“最后一公里”、为开启乡村振兴战略积极贡献力量。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管钰年参加活动。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