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省政协在张掖金昌武威开展专题调研 郝远参加

7月6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带领省政协“全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建议”第一调研组赴张掖、金昌、武威三市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张掖市张扁高速公路建设现场、甘州区新墩镇双塔村、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永昌县城乡客运站、元生田园牧场综合体、金昌泵鑫旺达环保科技公司,武威市S308线黄羊至金山公路、天祝县祁连镇、武威工业园区等地,就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三市主要负责同志专题汇报后,郝远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能的关键时期,编制一份科学可行、立足长远、鼓舞人心的规划,对于我省“十四五”时期打好翻身仗,实现弯道超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强调,各地要找准定位,将自身优势与国家战略结合起来,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规划。要结合实际,抓住城市发展核心问题,及早做好项目预案,精心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打造一批富有地方特色的优势产业,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有关部门要针对补齐甘肃交通基础设施网络短板、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优先实施黄河上游甘肃段重点区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突出旅游业食品加工业和中草药制药产业联动发展等4个重点课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侯文彬、经济委员会主任温克珩一同调研。金昌市委书记张永霞、市长杨建武参加座谈会,张掖市政协主席关尧、金昌市政协主席王富民、武威市政协主席马得明分别参加调研。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