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平凉市政协召开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近日,平凉市政协“加快小城镇建设,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双月协商暨“加快全市城镇化建设”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在泾川县召开。

会前,市政协调研组深入泾川县王村小城镇建设等工程现场,对该县小城镇建设和城乡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关于加快全市城镇化建设”的提案办理情况,市住建局汇报了全市小城镇建设情况。县政府通报了泾川县小城镇建设情况,参会的市政协委员和市县相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城镇化及小城镇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融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市县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加快城镇化及小城镇建设的紧迫感,着力找准短板弱项,以更新的理念、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密切配合、共同发力,持续推动全市城镇化及小城镇建设提档进位,不断开创城乡融合发展新局面。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