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陈青调研《甘肃政协》省政协宣传信息处民主协商报社:把握正确方向办出品味特色 为全省创新发展汇聚正能量

8月11日、13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陈青分别深入到《甘肃政协》杂志编辑部、省政协宣传信息处、民主协商报社调研,了解杂志、报纸、网站运营情况,看望工作人员,并就如何做好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与杂志、报纸、网站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甘肃政协》杂志编辑部,陈青指出,要明确刊物定位、办刊目的、目标受众及传统媒体遇到的挑战等几个关键问题,善于用政协特色、甘肃特色和刊物自身的特色,从政治性、权威性、可读性、特色性四个方面精确定位,力争把《甘肃政协》办成省内有分量、全国有影响的期刊。

在认真听取宣传信息处及民主协商报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陈青充分肯定了两单位部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底线思维,推动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更进一步。要适应新时代创新发展的要求,拓宽思路,打造新媒体宣传平台,把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结合起来,让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之间实现良性互动,持续扩大政协工作的影响力。要整合资源,利用好互联网平台,实现人力、稿源、发行成本、效益成果的最大化,不断提升政协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引导力。要主动走出去,把先进经验请进来,对标先进,拉高标杆,以更宽广的视野谋划发展。要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紧盯省政协党组安排部署,持续做好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理论宣传工作,加大对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及社会各界为推进全省改革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和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为全省政协统战系统及广大政协委员精准有效履职做好服务。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