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在天水调研消防安全工作

  8月5日、6日,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带领省政协关于“加强和完善我省国家级、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调研组,在天水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胡氏民居、天水体育中心、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仙人崖景区、麦积山石窟、天水工业博物馆、南郭寺、伏羲庙等8个文物保护单位和重点建设项目,实地察看了天水市国家级、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及重点建设项目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随机检查了消防应急演练,实地考察结束召开座谈会专门听取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天水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文物消防安全工作的主要做法。郝远对天水市国家级、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对天水进一步做好重点文物单位消防安全工作给出指导意见。
  天水市政协主席赵卫东,副市长景丹,市政协副主席郭明兴,秘书长郭世文以及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政协社法委、市应急管理局、文旅局、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博物馆、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来源:天水市政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