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袁占亭在兰州高新区调研时强调尽全力促成项目落地高标准打造经济引擎

  8月24日下午,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在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并出席华为鲲鹏计算产业项目座谈会。他强调,要积极适应“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立足甘肃特色优势,努力促成鲲鹏产业项目落地见效,全力打造“十四五”发展新的增长极。
  会上,兰州市政府、兰州理工大学、兰州高新区管委会、华为甘肃代表处、拓维信息集团的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对接情况,共同谋划了下一步工作。
  袁占亭在听取发言后,对鲲鹏产业项目落地对接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在省会兰州引进华为鲲鹏生态产业,对于我们优化经济结构、抢占“十四五”发展制高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要高站位谋划,坚持立足兰州、服务西部、辐射全国的项目定位,努力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带动区域产业协同发展。要坚持开放、合作、共享的理念,把项目落地作为地企合作的关键一招抓实见效,把在兰高校、科研院所联合起来搞科研、育人才,做到平台共用、成果共享。要设定分阶段、可量化、可持续的发展目标,让产业发展一年一个新台阶,力争“十四五”期间达到千亿级目标。要打造技术使能平台、商业使能平台、人才平台、孵化平台和展示平台,让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上下贯通、左右衔接。要在高校建立鲲鹏创新联合实验室、实施鲲鹏人才培养计划,成立全国性产业认证检测兰州中心,构建基于鲲鹏的产学研合作体系,努力抢占行业制高点。(王世芳)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