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坚持向高标准学往实里做 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9月22日在兰州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落实全国政协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向高标准学习,把工作往实里做,努力开创我省政协工作新局面。会上传达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8位市县政协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欧阳坚指出,全省各级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思想认识到位、行动坚决迅速、举措务实有力,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一步彰显,凝聚共识功能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推动我省政协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欧阳坚强调,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检验忠诚和担当,在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中把握方向和大局,在认真践行政治责任中展示能力和作为,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确保政协工作不跑偏、不走样。要围绕更好服务中心大局,夯实基本功、找准着力点,把问题研究深认识透把握准,使议政建言更专注更专业,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和实效。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扩大平台、丰富形式、完善规则,把协商触角向基层延伸、力量往基层下沉,推动政协协商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凝聚共识贯穿始终、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有主导有重点有层次地做好宣传鼓劲、提振信心的事情,广泛凝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强大正能量。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做好各项工作的制度,推动解决好“两个薄弱”问题,逐步改善市县政协基本工作条件,提升政协机关服务能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主持会议。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康国玺、郭天康,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