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媒体矩阵

开幕侧记:奋进新征程 书写新篇章


上午9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2020年极不寻常,政协在特殊年份展现特殊作为。一年来,委员们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生态建设等全省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建言资政。



赵忠宪委员:

"我带了关于咱们兰州市垃圾分类处理的提案,属于社会治理方面的,因为现在城市的垃圾处理水平是反映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我感觉这一点非常重要。"

张双进委员:

"一个就是野生动物管控方面的,一个就是我们的黄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相关的这些。"

娄金华委员:

"我这次主要关注政务系统、政务网的这块,互联网+,政务服务提高政府的执行力和治理能力的这方面。"



未来几天的会期里,委员们将肩负着我省各族干部群众的重托,踏着希望的鼓点,伴着发展的号角,强信心,担使命,再出发,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携手共赴新征程。

刘刚委员:

"主席的总结报告已经全面准确地反映了咱们政协去年一年的工作,又展望了2021年政协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一些工作重点。"

陈慧委员:

"今年的这个报告是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对于未来也给我们做了一个很好的谋划,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过去一年我们国家历经千难万险,走出疫情的这么一个过程,我们更加期待让人民的生活稳定在原来的水平,这肯定是所有人的一个期待。"

王大睿委员:

"如何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是新的一年政协工作的主责主业,在协商延伸的过程中,凝聚共识,资政建言,为全省发展争做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