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委员委外事委党支部联合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陈青出席



  11月26日上午,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党支部、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党支部联合召开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会上,六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青从如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什么、如何学以致用三个方面入手,分享了学习全会精神的感受,为大家作了一堂深刻的专题辅导。陈青说,要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特别是《决议》中对党百年奋斗不同历史阶段的任务和结论,更加明了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继承发展的历史,更加明了不同时期共产党人所承担的政治任务和为此所作的奋斗,认真学习我们党不断求知、探索、创新的品格,以此锤炼自己的政治品格。要学习《决议》中对党百年历史各个时期取得丰硕成果的新表述,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艰辛和党由弱到强、由不成熟走向成熟的过程,着力锤炼自身的辨析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通过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新时代党在十三个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明白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实现这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