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提案委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党课 康国玺出席



  11月30日上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课。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发言。
  会议以党课形式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等内容,传达学习了省政协机关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补充通知》;3位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研讨交流。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康国玺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个人学习全会精神的体会、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等三个方面作了指导发言。他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科学分析了百年大党始终先进的历史逻辑,全面部署了兴党强党的历史任务。全会通过的《决议》、特别是明确提出的“两个确立”,就是号召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一行动,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我们坚决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必将战胜来自各方面的困难问题,不断引领中国这艘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服从和执行好党的各项决议。要提前着手,积极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提案征集、审核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协有关文件、通知精神。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