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全国政协书院“从南梁到延安”第四场专题读书活动开讲

11月29日晚,全国政协书院“从南梁到延安”委员主题读书活动第四场专题读书会在全国政协书院智能读书平台正式开讲。本场读书活动由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承办、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协办,以“顾全大局”为专题,围绕“弘扬南梁精神,助力我省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开展共同学习和研讨交流。本场读书活动将持续到12月12日。

当晚,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杜尊贤作为领读人,通过政策解读、列举典型事例等方式,同广大政协委员一起学习、讨论。他说,面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按照省政协党组的安排部署,团结引导农业界委员,大力弘扬南梁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着眼于服务全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局,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全面了解各地在健全落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机制方面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切实帮助党委政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

读书群中气氛热烈,政协委员不时为精彩的讲解点赞,并围绕弘扬南梁精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展开交流。王建平、丁连生、谢天德、丁大军等委员说,从高处下来易,由低处上去难,巩固扶贫成果绝不能松劲,要从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机制建设入手,做好过渡期内领导体制、工作体系、发展规划、政策举措、考核机制等有效衔接,从集中资源支持脱贫攻坚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平稳过渡,“扶上马”再“送一程”,助推乡村振兴。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