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12月1日上午,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了人资环委《关于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方案》;组织开展了第四季度党课活动,5位同志围绕主题作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人资环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委员会工作的各个方面,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要按照《关于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方案》相关要求,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和工作实践,深入学习好、开展好专题学习研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系统梳理盘点2021年全年工作,全力做好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委员界别活动等收官工作,力求圆满高效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