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社法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 霍卫平出席



  12月2日下午,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霍卫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机关有关通知精神;6位同志分别围绕“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六个专题,开展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权威教科书,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认为,2021年社法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省政协党组领导下、在分党组带领下,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以民生问题和社会法治为重点开展调研视察活动,较好完成了工作任务。要继续开展各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通过学思践悟,夯实思想基础、校准行动方向,在新一年推动社法委工作更上新台阶。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