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召开委员读书活动线下交流座谈会 王锐主持



  12月1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王锐主持召开“全国政协书院”智能读书平台读书活动线下交流座谈会。会上,7名省政协委员分享了参加读书活动的收获和感受,并对下一阶段进一步组织开展好读书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自10月15日委员读书活动开展以来,在省政协党组的高度重视下,经过承办部门的精心组织,整个读书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目前已进行到第四专题。据了解,此次甘肃、四川、湖南三省政协在“全国政协书院”智能读书平台上同步启动的线上读书活动中,至目前共计发言29558条,其中,我省委员发言22754条,占76.9%,委员参与率达92.4%,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日渐浓烈。
  交流座谈会上,委员们畅谈体会、分享心得。大家认为,在全国政协的平台上开展读书活动,扩大了省政协的社会影响力,展示了我省政协委员的风采,传播了富民兴陇的正能量,既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又拓展了思路,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收获很大。要倍加珍惜这次我省政协委员与全国政协委员在网上互动交流、探讨学习的难得机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与时俱进、学以致用、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做到读书学习不松劲。要把读书活动和工作实践有效结合,聚焦政协主责主业,认真总结经验、发掘典型做法、拓展领读发言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读书质量和履职能力。要力戒形式主义,避免虎头蛇尾,借助平台持续扩大影响,对读书活动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进一步用文化的力量来凝聚共识,营造书香政协的浓厚氛围,展现我省政协工作成效、展示委员履职风采和甘肃政协人的精气神。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