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有关研究课题推进会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12月1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欧阳坚主持召开协商研究课题推进会,重点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省政协机关调研时提出的有关研究课题进行了认真总结,作出新的部署。
  会上,省政协承担课题研究的专委会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课题落实进展情况,分管副主席作了点评。
  会议指出,今年5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省政协机关调研时,从加强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进乡村振兴和发展现代农业、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等四个方面,给省政协提出了调研协商课题。这是省政协围绕省委中心工作、服务全省大局的难得机会和考验。
  会议强调,要系统梳理省政协今年的协商调研工作,紧扣四个方面,对研究课题进行再研究、再拓展,把未完成和补充关注的课题纳入明年的协商计划。要根据研究课题的内容和重点,对课题题目进行优化调整,研究内容要实,问题要再聚焦,不求大而全,力求更实更贴切。要对已经完成的课题进行再完善、再提升,力求报告和建议观点新颖、文字精炼、表述准确、对策务实,符合甘肃实际,具有操作性和适度超前性。要加快工作进度,反复进行打磨,形成有内容、有深度、有见地的报告,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郭承录、尚勋武、贠建民、霍卫平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