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农工党甘肃省七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郭天康作述职报告



  12月3日,农工党甘肃省七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系统阐述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斗争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全会精神指引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疫情防控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郭天康在述职报告中,从高举旗帜,凝聚共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不辱使命,凝心聚力,进一步彰显参政党的责任担当;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进一步写好履职答卷;突出特色、精准发力,进一步做好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正面引导,强化宣传,筑牢思想建设阵地;不松防线,固本强基,进一步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第七届委员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经验,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农工党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五年来的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报告内容和测评相关规定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进行了民主推荐。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