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袁占亭调研民营企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精准思维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日,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赴兰州高新区,调研民营企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两会工作部署,以精准思维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获得更直接、更有效、更现实的政策支持。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甘肃北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江南亿源农副产品销售中心、高原夏菜物流配送中心、亚太国际公馆超市自提点,并在高新区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指出,兰州高新区民营企业发展人气旺、后劲足,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在学深悟透、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把各项惠企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认真落实省两会精神,深入挖掘科技创新、“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和百亿级园区、数字经济发展等政策机遇,从两会工作部署中找政策、找方向、找项目,使民营经济在对接政策需要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按照构建中小企业“321”工作体系的要求,加快构建更加完备的政策体系、服务体系,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促进企业增韧性、强活力、提效能。要抓好《民法典》贯彻落实,坚持法治思维,强化法律手段,加快建立中小企业合法权益保护常态化机制,让政企双方在平等层面对话交流。要聚焦企业急需,以精准思维帮助企业化忧解难,列出清单、靠实人员、跟踪问效,一项一项解决到位,在关键时期拉民营企业一把,全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