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德哇仓赴碌曲县开展调研慰问

 

 

 

 

 

  2月8日,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来到碌曲县西仓镇唐龙多村,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慰问联系户,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慰问结束后,德哇仓与县、镇、村干部及部分群众举行了座谈。德哇仓强调,全县目前已经完成脱贫摘帽,“两不愁三保障”的工作目标已经实现,但各级帮扶干部思想仍然不能松懈,行动不能减弱,坚持脱贫工作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要以实现农业更高质量的发展、农牧民更加美好的生活为目标,未雨绸缪,提前布局,科学谋划,实现脱贫攻坚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顺利衔接。
  在与群众的亲切交谈中,德哇仓语重心长的说,这几年,在党中央坚强有力正确的领导下,民族地区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怀,民族地区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民族地区群众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好政策。现在,家家户户都安居乐业,不但吃的饱而且吃的好,不但穿的暖还穿的新,住房宽敞明亮,自来水通到家中,还有好多家庭买了小汽车。生病了能够到县上、州上、甚至省上的医院看病,年龄大了国家发养老金,越来越多的孩子们上了高中,甚至考上了大学接受到了高等教育。这些都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现在,虽然生活越来越好,但还需要更加努力,坚决摈弃懒惰、散漫的不良习性,坚决杜绝赌博、斗殴的恶习,保持勤劳致富的动力,重视教育,重视技能,重视健康,重视发展,过上更高质量的生活。
  德哇仓指出,在党中央英明的领导下,在各级党委和政府还有广大群众的齐心协作下,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很多干部群众也接种了疫苗。但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要绷紧,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防护。尤其春节,尽量减少外出,减少聚集聚会,减少走亲访友频率,过一个安定祥和健康的牛年春节。
      来源:省政协民宗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